企业旺旺
乌兰察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兰察布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乌兰察布冶金矿产

乌兰察布-矿用BQS40-80-22排沙泵

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乌兰察布-矿用BQS40-80-22排沙泵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15-80/2-9.2/NS排沙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结构特点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那时一间屋子的一角,墙壁上钉几排木条,在木条上等距钉上小园钉,小人书右上角编上号,打一个洞,穿上绳子挽个结挂上,就可供借阅了。开始还好,后来没有更多的新小人书补充,看者寥寥,同事没有坚持多久就做不下去了,现在后悔当时没有把小人书收回,对于那时费尽心思积累起来的小人书不知道珍惜,依稀记得有《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玉娇龙》,其余书目几乎只剩下一片模糊记忆。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煤矿井下BQS150-25-22/NS污水泵

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井下用BQS12.5-100-7.5/N排污泵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
     (1)水温不高于40℃;
     (2)水的PH值4 ~ 10;
     (3)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立方米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米。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矿用BQS30-160-30/N污水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该泵适用于有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吧。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小白兔和小老虎。小白兔有一家糖果铺,小老虎有一台冰淇淋机。

  兔妈妈跟小白兔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给他一颗糖。如果对方也喜欢你,当然也会回赠与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