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兰察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兰察布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乌兰察布管材

乌兰察布16mn/Q345B精扎无缝钢管大品牌更专业

jBTLeVoHyR2新闻:乌兰察布16mn/Q345B精扎无缝钢管大品牌更专业,乌兰察布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花经理!







精密钢管厂长期供应:精密管精密钢管、精密无缝管、精密无缝钢管等各种精密管产品,常用材质为10#、20#、35#、45#、20cr、40Cr、20CrMo﹑16mn﹑27simn﹑304﹑201﹑310s﹑碳素结构钢。产品应用范围涉及石油、化工、船舶制造、化工机械、电站锅炉、核电、造纸、医等行业。

 精密钢管厂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

   精密钢管厂在业界确立了多种服务体系,并形成了覆盖华北、华南、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以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我公司销售:精密无缝钢管,精密光亮无缝钢管,冷拔精密无缝钢管为主。

 精密钢管、冷轧钢管、精轧钢管、精拔钢管材质:10#、20#、35#、45#、16mn等。直径:3mm-219mm,壁厚:0.2mm-35mm。 公差精度可达+0.025mm,粗糙度可达1.6-0.8-0.2。精密光亮管-直径:3mm-219mm, 壁厚:0.2mm-35mm。无缝  钢管-直径:6mm-2000mm,壁厚:0.2mm-150mm。外径20*20—600*600壁厚1㎜—25㎜的异型管、三角管、六角管、椭圆管、梅花管、D形管、扇形钢管、方形钢管、矩形钢管。同时能够生产q235b、20#、45#、16Mn、27simn、Q235B、Q345B等材质的方管、矩管、三角管、六角管、平椭管、D形管、异型管、梅花管、厚壁方管、合金方管、合金异型管等近千种规格、形状的无缝钢管、焊接钢管。

我公司销售的方矩钢管分为直缝焊方矩钢管和无缝方矩钢管两种,规格型号为:

1、口径:20*20----100*100---300*300---600*600mm,壁厚1mm-25mm长度:5m-12M

2、口径20*30-----100*200----300*400—600*500mm,壁厚1mm-25mm长度:5M-12M 

3、异形钢管规格:边长尺寸从20mm-600mm厚度从3mm-20mm之间的各种规格、形状的三角管、六角管、椭圆管、D型管、凸形管、凹形管、半圆管、面包管、元宝管、八角管及多边形钢管等任何异形钢管。 

材质:20#、35#、45#、Q235、Q345B、40Cr、20G、Q345B、C、D(16Mn)、27SiMn。 

产品执行标准:GB/T3094-2000(中国)冷拔异型规格、GB/T6728-2002(中国)结构用冷弯空心钢管 、GB/T178-2005(中国)建筑结构用冷弯矩形钢管 


公司以生产经营冷拔精密钢管,精密无缝钢管,小口径精密光亮钢管,q345b无缝钢管,345c无缝钢管,345e无缝钢管,12cr1mov无缝钢管,15crmo无缝钢管,35crmo无缝钢管,42crmo.37mn无缝管为主。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本着质量,以人为本,诚经营、互惠互利的方针。在广大客户大力支持下,短短几年时间已逐渐成长为资金雄厚、口碑极佳、货源充足、配套设施齐全的企业。先后与天津大无缝、包钢、宝钢、衡钢、冶钢等全国各大钢厂形成巩固的进货渠道并成为多家大钢厂的一级代理商, 同陕西省电力、中国石油、中铁建设、华龙电厂,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集团公司等各大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供货关系。
    公司新上圆钢穿孔设备,冷拔机组两套,热扩设备,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加工定做非标管。
    特别推荐:日本JFE、德国曼那斯曼、本特勒、西班牙联合钢管公司、意大利达尔明等各类合金管。
    主营标准:20G、GB5310-1995、GB6479-2000、GB9948-88、GB/T8162-99、GB/T8163-99、GB3087-99
    主营材质:10CrMo910、12Cr1MoVG、15CrMoG、35CrMo、T91、A335P22、WB36(15NiCuMoNb5)、钢研102(12Cr21MoWVTiB)、12Cr2Mo、Cr5Mo、20#、45#、16Mn、27SiMn 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界朋友亲临指导,以灵活诚的经营,快捷完善的服务取于客户,服务于客户,回报于客户。 (公司支持货到付款)
     公司崇尚“财上平如水,人中之似衡”,“诚为本,质量为根”,公司的核心目标是“以人为本、以德兴业、创百年品牌:互惠互利、长期共存。

公司常年生产及经销;精密钢管,精密光亮管,精轧管等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经过多年销售的精轧钢管,精轧无缝钢管产品来看,后期的销售市场前景一片良好。

精轧钢管,精轧无缝管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航天,航空,核电站,锅炉热交换器,制,食品,造纸,化纤,建筑等领域。以”重品质,重服务,讲誉”的良好口碑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我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本公司以卓越的产品(精轧钢管,精轧无缝管)、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服务于广大客户。 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用于拼搏的念,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精轧钢管生产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