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兰察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兰察布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乌兰察布净水材料

乌兰察布混凝剂代理商出货价

  • 公司:乌兰察布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8:32:00
  • 所在地:乌兰察布
  • 标题:乌兰察布混凝剂代理商出货价
  • 来源: 乌兰察布求购信息 >乌兰察布求购信息 >乌兰察布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乌兰察布混凝剂代理商出货价信息由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EvOFYrjBt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产品用途
    1.在二次纤维造纸的用户中,能用于沉淀、气浮、脱色,处理后的水质可以达到回用或排放要求,其处理成本均比目前的聚铝等低。
    2.净化生活饮用水,净水效果为硫酸铝的3-15倍;为二氯化铁的2-5倍。本品絮凝体形成快而大,絮团紧而活性高。因此沉淀速度快,水质清,净化后的水质达到规定的饮用水标准。
    3.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后水质指标可达到排放标准。
    4.本品可去除水中量元素,净化处理含铅,铬,镉,硫化物等的废水,并且有脱色作用。可用于特种给水净化,多种工业废水处理,广泛用于造纸,染色,制革,选矿,钢铁,重金属,制,食品等工业废水处理及电子,电厂的净水处理。
产品用量
    该产品应稀释10倍后投加水体中,且要搅拌均匀。稀释后的产品须在48小时内用完。投加量随浊度的升高而增加。原水的处理一般在10~50mg/L,废水的处理一般在50~200mg/L。
塑料斜管填料/斜板特点: 1.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絮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0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在取水口处采用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聚丙烯塑料斜管规格:Φ25mm、Φ35m、Φ50mm、Φ80mm。 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适用于斜管沉淀池、主要作用是加速泥砂沉淀,多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是一项成熟的水处理加速沉淀装置。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蜂窝斜管填料材质;聚丙烯乙丙共聚(PE)斜管、聚丙烯(PP)斜管、聚氯乙烯(PVC)斜管、玻璃钢(FRP)斜管、统称蜂窝斜管填料。 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参数; PVC聚氯乙烯斜管填料,韧性强、好组装、不变形、不脆裂、抗老化、使用寿命长。是目前在给水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用于给排水工程中进水口除泥砂,适用于工业用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及尾矿浓缩处理,不适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处理。
 

煤质柱状活性炭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并且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方面,如石化行业的无碱脱臭(精制脱硫醇)、乙烯脱盐水(精制填料)、催化剂载体(钯、铂、铑等)、水净化及污水处理;电力行业的电厂水质处理及保护;化工行业的化工催化剂及载体、气体净化、溶剂回收及油脂等的脱色、精制;食品行业的饮料、酒厂、味精母液及食品的脱色;黄金行业的黄金提取、尾液回收;环保行业的污水处理及有害气体的治理、净化;以及相关行业的香烟滤嘴、木地板防潮、吸味等。活性炭在未来将会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销售市场。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产品特点   
    (1)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
    (2)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
    (3)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